火漆

《密室困游鱼》《蜜汁炖鱿鱼》番外续写


《密室》的番外有提到Solo和Gun打赌。作者没说哪队赢,所以为了能写婚礼的番外只好自己定了SP赢



片段一
……
佟年睁大眼睛看着眼前布置的梦幻浪漫的婚礼现场,喃喃开口:“没想到Solo…还挺浪漫的。”
亏她担心了那么久。
Gun早看过Solo的劳动成功,这会儿只是象征性的环顾了下四周,漫步从心的点点头。
佟年快递地瞅了一眼,小声嘟囔:“比你浪漫。”
他扬扬眉,没反驳。从西装的口袋里摸出一把水果糖,挑出一颗绿色的,熟门熟路的地递到她嘴边,手指微微用力挤压着糖纸内的氮气,只听“扑”的一声,圆滚滚的糖落入她早已等着的嘴巴里。
喂完小孩糖,他也给自己塞了颗,这才眯着眼,慢悠悠地,略有些含糊不清的开口:
“那也没有女朋友。”语气内容依旧能把人气死。
潜台词就是:我不浪漫我照样有。
佟年乖乖吃着苹果味的水果糖,心里默默心疼出钱又出力,结果还被韩商言吐槽是单身狗的Solo……


片段二
(婚礼亲亲的环节)
……
台下的那些大男孩总算等到了这个环节,立刻伸长脖子大声起哄着。
平时大魔头谈恋爱都藏着掖着,不让他们有丝毫窥探的机会,这会儿他们不用再偷偷摸摸,都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台上两个人。
Gun不轻不重地扫了眼台下那群臭小子们,尤其是自家的那几桌队员。
眼神含义很明显:起什么哄,不想活了?
被眼神“关照”的一众K&K队员忽然觉得背后“嗖”的发凉,声音立马低了下去。
倒是旁边SP的人,起哄声丝毫不减。
反正他们不是K&K的,不归大魔头管。
怕什么!
Gun微翘起嘴角,难得有些无奈,思考了0.1秒,只好转过身背对着众人,看着自己面前穿着洁白婚纱,微红了脸的佟年,伸手抚上她的脸颊两侧,低下头,缓缓地,亲了上去。
唇齿相碰的瞬间,依旧是流窜全身的酥麻感。
她握紧了手里的捧花,迷蒙着一层水雾的眼睛里是压抑不住的紧张和幸福。
他很快离开她的唇。
他本身就反感在外人面前亲热,今天日子特殊才算勉强破了例。
正欲转身,面前的小孩突然攥住他的西装外套下摆,用很轻很轻的、近乎呢喃的音量说着:
“韩商言,我爱你。”
不同于深夜里她趴在他身上时,带着浓浓撒娇意味的“我爱你”,更不同于每次分别时满怀恋恋不舍的“我爱你”。
在这样的日子,这样的场合,这声近乎耳语的告白被渲染的带了某种庄重感,迫使他停下来,静静地看着她。
便是这声告白,让他的心一下子柔软起来。
半晌,他的嘴角弯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。再度低下头,在她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。随后,他听见自己的声音,很低,有些沙哑:
“我也是”
他韩商言也许始终无法自然地说出“我爱你”三个字,甚至从来对她的花样告白都只予以淡淡的“嗯”或是轻笑着揶揄打趣一句“知道了,你天天念叨干什么,就这么急着催我娶你?”却突然在这一刻,破天荒的,很想说出一句回应她的话。
佟年惊喜的瞪大眼睛想要抬头看他,却被按下脑袋。两人重新面对众人并排站着。
台下的人早已经嚷嚷抗议了半天。
太不厚道了大魔头。
婚礼当天都不让人看亲亲。
差评!
Gun实在被吵得不耐烦了,拉过一旁的话筒,漂亮的眼睛微微眯起,环视了一圈众人之后,笑的有些危险:
“一会儿回去想夜跑?嗯?”这话自然是对着自家队员说的。
K&K众人立刻正襟危坐,闭上嘴眨巴眼睛装无辜。
我们错了!
再也不妄图窥探您和小嫂子亲热了!
他很满意,于是已将目光转向正在幸灾乐祸的SP。
“要不要我一会儿跟Solo说说,建议他在SP也立个体罚机制?”
SP众人乖乖噤声,使劲儿摇头。
别啊……
我们还想多活一会儿……
佟年还沉浸在方才甜蜜的眩晕感中,这会儿抬眼看着他轮廓精致的侧脸,一个没憋住甜甜笑了起来,收紧了挽住他胳膊的手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